華府 – 立場明顯偏向共和黨的 Fox 新聞台再次出包,其新聞女主播竟然將惡搞網上文章,當成真新聞來評述。

這名主播引用「國家報道」的「消息」指:奧巴馬動用私己錢,捐助給本來有聯邦經費的「國際伊斯蘭文化中心」。該主播藉此揶揄政府停止運作,導致老兵無法進入二戰紀念設施。

但這個「國家報道」是著名的新聞惡搞網站,網站更稱奧巴馬「對記者表示」:「政府停止運作是大家了解伊斯蘭信仰的好時機。」

奧巴馬全名當中有一中間名為伊斯蘭教徒常用的「侯賽因」,因此他是否伊斯蘭教徒或者曾經是否伊斯蘭教徒一直是華府政圈一大流言。

合廷頓郵報

Comment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