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河港/立陶宛洶湧城 - 繼立陶宛後,拉脫維亞也宣布禁止露西亞國營電視在當地播放三個月,理由是該台的節目內容偏頗,不符合該國的安全利益。

RUSSIA-POLITICS-PUTIN

禁令在周二生效,而較早前立陶宛的法庭也確認維持媒體檢察機構的決定,認為露西亞國營衛視 RTR Planeta 的節目明顯有偏見,以及「挑起社會的不安寧。」

[SlideDeck2 id=13708]

澳洲特別廣播公司

Comment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