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 - 近日有露國網民發現,在露西亞國營電視台 Россия 1台和財閥 ОАО Газпром (俄羅斯天然氣)擁有的 НТВ (國家電視)播映的新聞片段中,發現一名可疑人士在兩個不同的電視台扮演示威者,並聲稱在示威時受襲擊。

_74175467_74175466

於國營電視台播出的片段可見,該名「示威者」聲稱是露國人,在烏克蘭和平示威支持露國施政時受烏克蘭極端民族主義者襲擊。

但在同日國家電視播映的新聞片中可見,同一名男子以不同名稱接受訪問,聲稱自己是德國人,並因資助一個極端反露西亞訓練營而受襲。

在露國社交網站ВКонтакте (Vkontakte),網民熱烈討論,並揶揄露國電視台是是但但,換演員的錢也省掉。

帝國廣播公司

Comment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