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得卑士 - 匈牙利國營電視改革,1台變成24小時新聞台,但第一天就瘋狂出包,甚至凌晨一度要停播處理問題。

adar

甚至有網民發現,新聞台連總統 Ader Janos 的姓氏都串錯,惹來瘋狂恥笑。公營電視首長次日出來辯護:「唔做唔錯,一做一定有錯。」

帝國廣播公司

Comment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