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城 - 日前不少媒體流傳,沙地教長發出最新「教令」,表示在極端情況下可以食用自己的老婆,或者她身體的部分,「以求續命」。

然而到很快被點名的教長通過沙地官方通訊社發表聲明,表示從沒有發表這項「命令」。

而沙地媒體很快調查出,消息來自親伊朗媒體,源頭似乎來自摩洛哥一個名叫「譏場新聞 Akhbar al-Tanz」,類似西方「洋蔥新聞網」的諷刺新聞網站。

沙地大阿拉伯台

Comment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