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結比較詭異,首先竟然要對日月神報表達一點歉意。當然我估計不道歉也無所謂,反正一系列抄報對這系列研究,從來沒有甚麼回應,估計也沒有甚麼所謂,新聞系碩士,一個轉頭砸下來或許會死幾個。

去年的年結中,曾經指出,日月神報在引用被維基百科列為不可信來源,「每日郵報」,比水果日報還要多。但今年符合的數字,發覺有關系統似乎在去年2月都未入好有關資料,因此水果日報只是計算印在報紙的數目,所以才比日月神報少。

去年老屈了「日月神報」添

所以去年修正後的結果是如此。

的卻水果日報有一個低峰,但現在開來有一個可能,真的聽了大家一間少用了「每日郵報」一年,也可能是,那年沒有網路新聞的數據,所有每日郵報轉移到網路新聞,情況和2016和2017一樣。

一看數表

一看數表,大家就可以知道,「水果日報」網路版使用了多少「每日郵報」來炒新聞,炒點擊,從來沒少過。

而且從總表的資料顯示,另一個小報每日鏡報引用次數也上升,在英國,這份左翼小報的可信度,是更低於每日郵報。引用最多的媒體是?沒錯,也是「水果日報」,總數接近7成,沒其他媒體比他更多了吧?


Also published on Medium.

Comments

comment